一鹿三骏,一葫芦一兔

江江如此多娇之百家清谈会



曦:一个美女和一个丑女同时掉河里,美女救了会嫁给你,丑女救了会给你一个庄园,各位先救哪一个呢?

甲:美女,人要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

乙:救离自己近的,人还是要活得心安理得。

丙:谁都不救,人需顺其自然。

曦:江宗主认为呢?

(众人看向江澄。)

江澄双手拇指互相拨弄几下,思索着:其实吧,内心,自然什么的一般也没有个统一的标准,你说你心安了不一定你就真心安了你说要顺其自然怎知你出现在这里不是自然的安排对不对?

众人点头,看来江宗主确实有境界的,不怪人家能中兴家族,蓝涣微笑地看着江澄,“那么晚吟贤弟的答案是什么呢?”

“唔~”,江澄手抵着唇,“我认为美丑不应该成为救人的理由。”

蓝涣脸色一变,赶紧解释:“涣只是以此作为一个话题,并非涣以貌取人,请贤弟不要误会。”

江澄摇手,开心一笑,“没事,我喜欢丑的。”

众人:……

蓝涣:………

金凌:我去!!,太不要脸了~

🧚‍♂️🧚‍♂️🧚‍♂️🧚‍♂️🧚‍♂️🧚‍♂️🧚‍♂️🧚‍♂️🧚‍♂️🧚‍♀️🧚‍♀️🧚‍♀️🧚‍♀️🧚‍♀️🧚‍♂️🧚‍♀️🧚‍♀️🧚‍♀️🧚‍♀️


蓝涣退阵,聂二上。


聂:江兄,如果你的脑子里装满了水被沉入河底你要怎么办呢?

江澄一愣,百家高兴了,终于有问题能制住江晚吟了,刚才大家都被他耍了,真是~

蓝涣在下面也稍稍握紧了小拳头,聂二好样的,上!

聂:如何?江兄,可能答我此问?

澄(皱眉):那我把脑子里的水倒出来不就好了吗?

聂,众人一窒,聂赶紧接着问:你脑子里哪可能有这么多水呢?

澄:我脑子里要是没那么多水怎么可能被你沉到河底呢?

聂:……

众人:…………

金凌嗑瓜子。

聂,涣:我去~



评论(4)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