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鹿三骏,一葫芦一兔

蚊子(曦澄)

         

蓝涣:澄,阿澄~,晚吟~~

         澄:何事?

          涣:我被蚊子咬了,你看我两手上好大一个红包,你们云梦的蚊子好大,😭😭😭,呜呜呜(┯_┯)~

  

           (江澄看着横在自己眼前的一双手,慢条斯理地摇扇,慢条斯理地开口):你要如何?

          涣:(惊讶地)晚吟,你不知道蚊子是传播疾病的吗?蚊子通过伤口将病毒注入人体,人体的血液又将病毒带往全身,这样我会失眠

,失眠会紊乱我的神经系统,我的神经系统紊乱了很可能就会生活不能自理了,你为何如此镇定,你都不紧张我一下的吗?😫😫😫😫

(蓝涣内心:晚吟快关心一下我呀,我就想撒个娇而已😥😥)

        江晚吟沉默地看着那双手上的红包,扇子越摇越慢~

“好吧,既然你如此说,我便紧张紧张你罢。”

蓝涣高兴地跳起来,“那晚吟,涣想要个抱……”

“云梦的蚊子是很大,很毒,只不过我们从小都习惯了就不以为意,”

蓝涣内心:呃,所以😳?

“而且云梦上下不管男女老幼都没有过因为被蚊子咬而生活不能自理当。”

“所以?晚吟?”

“所以泽芜君如果深为蚊子所困扰,那澄可以让医士们给你配点安眠药,澄个人也可以给泽芜君捐一床棉被~”

蓝涣听着烦闷的蝉鸣,感受着整个云梦闷热的空气,想着江晚吟还要给他捐一床棉被……安静了。


🧚‍♂️🧚‍♀️🧚‍♂️🧚‍♂️🧚‍♂️🧚‍♂️🧚‍♂️🧚‍♂️🧚‍♂️🧚‍♂️🧚‍♂️🧚‍♀️🧚‍♀️🧚‍♀️🧚‍♀️🧚‍♀️🧚‍♀️🧚‍♂️🧚‍♂️🧚‍♂️🧚‍♂️🧚‍♀️🧚‍♀️🧚‍♀️






评论

热度(26)